標題:
建立您的網上信譽的7個秘密

字號:
1047

摘要:
在某種程度上,互聯網可以比作狂野西部。 (你認為'WWW'的縮寫,來自?)有沒有真正的中央機關,是負責和很多騙子充分利用這個。特別是作為一個小企業主,你的名字後面沒有大公司,建立信譽的前景頭腦中變得至關重要。

以下7種方式建立自己的網上信譽。

1。您可能會發現它有利於把你的圖片(甚至是smugs ...


關鍵詞:
互聯網業務,網上銷售,網站的流量,網站的轉換


文章內容:
在某種程度上,互聯網可以比作狂野西部。 (你認為'WWW'的縮寫,來自?)有沒有真正的中央機關,是負責和很多騙子充分利用這個。特別是作為一個小企業主,你的名字後面沒有大公司,建立信譽的前景頭腦中變得至關重要。

以下7種方式建立自己的網上信譽。

1。您可能會發現它有利於在您的網站上放置您的圖片(甚至smugshot)。

實體店有優勢,因為業務員直接與客戶面對面交談。因此,更容易地連接,形成一個關係。

我最近讀到一篇有趣的線程在一個營銷論壇留言板,有幾個人給他們的意見的優點和缺點,在您的網站上放置您的圖片。大多數表達的憂慮,人們可能會被關閉主人的種族。雖然這是一種真正的恐懼,我認為在這一點上我讀到的最好的反應來自意大利,美國小企業的老闆。她說,她不希望做生意的人對她的偏見,反正我想自己解決的問題!

您的照片,可以幫助你的訪問者能夠跨越的巨大鴻溝的互聯網和觸摸你的客戶 - 從他們的顯示器。為什麼你認為手機用戶的交易為新的通話我和看的我在的同一時間模型在他們的舊手機嗎?

2。提供自己的聲音的聲音信息。

這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前尖。這一猶太媽媽這樣教思考:教出守信用、能分享、會理財的好孩子切都做連接和人類的感覺。我們不是,我們只是使用它們的計算機。我們有情緒和他們溝通。有沒有什麼可以溝通感情就像人的聲音。

我仍然懷念那些日子裡,在我的家庭能買得起一台電視機。作為孩子,我們經常收聽的電台戲劇。你在那裡的中心的動作。 Loooooonee RRRRanger!馳騁的戰馬,裂紋的槍聲相信我,你在那裡。你聞到了火藥,騎著這些馬!

你可以使用你的聲音怎麼辦?至少可以說,本網站背後有一個真正的人。這是我們的自動年齡REAL計數。

3。將你的身體的每一頁上的地址和聯繫方式。

在這裡你又是透明和公開您的身份和您取得聯繫。你有什麼可隱瞞的,你不打算拿自己的錢和關閉您的網站,第二天。

您的地址,還增加了結構感非常流暢的互聯網環境。這很像一磚和迫擊砲商店的標誌,這是我米設。這就是為什麼只是一個郵政信箱號碼是不夠的。

你可以通過傳真,固定電話,電子郵件地址,電話和移動電話達到?這個信息添加到你的信譽,更何況你的感知的可用性。

4。不要使用免費的電子郵件或託管服務,你的主站點。

密切聯繫,以信譽求您的企業創造你的看法。有人說,企業的形象就是一切。這可能有點過分了,但你是不是你以為你是誰,但顧客感覺到你是什麼!

如果您使用的免費電子郵件服務,如hotmail.com,這是什麼說你呢?你是如此的成功,但你甚至不能買得起付費電子郵件服務?大多數垃圾郵件發送者使用這些免費的電子郵件帳戶,反正對你是另一個數。這可能是最好使用支付網站域名相關聯的帳戶。我認為,幾乎所有的網絡託管服務提供POP電子郵件帳戶。

5。有一個關於頁面。

當一個衝浪者,第一次出現在您的網站,就像一場相親。的遊客可能會聽到一個小你知吾命騎士04(漫畫版)道在哪裡可以找到你,但實際上她只是逛街。 “關於”頁面,給了她一個很好的機會,得到一個快速的背景檢查。然後她可以知道,如果你是一個她真的想建立關係。

你應該把此頁面上的信息包括:
- 個人和專業的傳記,
- 也許你的照片,
- 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
- 貴公司的目標,
- 一個全面的描述,您和您的公司。

只知道你是誰把遊客放心,大多數的神經抖動的希望消失的輪廓。為什麼呢?她認為你不害怕被檢查出來。

6。包括隱私聲明。

互聯網用戶都成為他們的個人信息是如何被用於越來越多的敏感。這使得它幾乎勢在必行,為您提供一個頁面,你的隱私政策。

將必須處理的普遍關注的問題是:
*您如何使用所收集的信息。
*與第三方共享的信息?
*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選擇任何郵件列表,他們參加了。
*你為什麼跟踪他們的IP地址。

如需更詳細的討論網站的隱私,你可能check:http://www.truste.org/系統

7。使用您的客戶不請自來的推薦和產品的評論。

你說你的產品或服務是不是真的認真對待。我的意思是說反正你有什麼預期?這是你的產品...真不錯。什麼更大的重量,在你的領域的其他專家的意見。但承載的最大重量是客戶自己說什麼。

這意味著,你可以得到即時的信譽,如果你將你的客戶滿意度不請自來的證詞。這些見證應附有的客戶的電子郵件地址或網站的全名。你給的信息越少的客戶是誰提供的證明不太可信。我有訪客究竟是誰與這些客戶聯繫,以確認我們的見證是真實的。

所以,倒太多的見證是不夠的。

在那裡,你有它。使用所有這些戰略,以幫助建立你的信譽在網上看到更多的客戶願意打開自己的錢包和他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