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會飛的豬
出版社:奇想島
出版日期:台灣
賊之法師第二部1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與暗黑魔法界的戰爭以勝利告終,但我這個大功臣卻被抓回里斯本審判,連冰麗斯和麗莎求情也沒有用。不過,里斯本的牢房怎麼可能關得住天下第一賊,我再一次逃離了。

  在我逃離之後,事情終於水落石出,里斯本的眾人想找到我時,卻失去了我的蹤影。其實,我是因為一隻燒雞而被抓回了陀亞追捕組織總部。在這裡,我將上演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

  我和麗莎在陀亞巧遇,她卻誤食生命四號,失去了記憶。只有親嘴才能讓她恢復記憶?決定了,我要泡她!

作者簡介

會飛的豬

  其實本來我也是個讀者,回想起來,自國小六年級開始,我就已經開始看小說。一直以來,我都是老師們的重點抓捕對象。多少年的奮鬥,多少次的險象環生,我依然堅持,依然堅持著人類最為偉大的事業。一本又一本的小說被沒收了,我仍一本又一本的借回來,最後終於禁不住想自己動手的念頭。最終,豬看多了書,也就成了會飛的豬。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商務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