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注意的。

字數:
614

總結:
你可以奮鬥,你要設法讓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的頂部,但你到達那裡的時候,那裡的規則已經改變。


關鍵詞:
網站,推廣,廣告,市場營銷,小生,搜索,鏈接


文章內容:
不管你做什麼業務,做它大!有沒有其他的舞台上,這些話比互聯網更真實。它競爭力的世界廣泛的網絡,你必須找到你的利基。但一旦找到你的利基,不只是一點點比別人不同。大。人民不要常常覺得在這些方面。因此,如果你能夠把自己的這種心態,那麼你就領先群雄。

你可以奮鬥,你要設法讓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的頂部,但你到證書框達那裡的時候,那裡的規則已經改變。你可以花無數個小時的交易環節,與其他網站,但你會發現,許多人很快就會拋棄他們的域名。您可以考慮讓您的網站注意到任何數量的網絡戰略,但底線是有人在另一端總是希望得到支付。

這是當時的想法去做大進場。讓我來解釋一下。最近我發現一個女人從英國擁有一個網站。她的產品是原創藝術作品。具體來說,卡通般的鉛筆素描。她的意圖是把她的工作卹,文具,賀卡,並把它賣掉,通過她的網站。問題是,她couldn噸注意到她的網站。她有沒有遊客。

有多少次你哀嘆缺乏遊客到您的網站嗎?我有,我做的。它沒有按噸不管多少訪問者的站點接收光陽機車目錄。它似乎永遠是不夠的。我們是無法滿足的。但是你可以與在線策略的鬥爭,或者你可以做一些大脫機。這裡就是我建議來自英國的女人。

開始一項運動。貸款襯衫運動或這種性質的東西。這個想法是採取襯衫特色的藝術品,並把它在世界各地。怎麼樣?她或別人穿了一天,然後將它傳遞給其他人,他們會做同樣的。這將持續時間的任何時段。但目標是在世界各地發送的襯衫,誰穿襯衫了一天每個人可以登錄到網站,如果他們選擇,並填寫一份表格,以便快速定位的襯衫可能被跟踪。

它s這樣一個簡單的,低成本的想法,但它創造性的方式來揭露一個網站的地址將有權利在上市的襯衫。誰穿襯衫了一三陽機車目錄天的人會看到和品嚐產品的第一手資料。它甚至可以是一個慈善事件,一個有效的新聞稿將是唯一邀請媒體需要得到參與。

但是如果有人決定不上傳遞的襯衫嗎?如果有人偷了什麼?如果襯衫迷路了?如果這,如果那是什麼呢?

嘿,如果它的工作呢?付出什麼?什麼也沒有。只需要一點點的創意思維。一個人可以做任何他們想要的想法,以消除,如果每一個負面。

點我米試圖使我們不經常做一些大脫機網上推廣自己的看法。它沒有按噸必須是昂貴的。它沒有按噸甚至跟隨我們相信什麼是廣告的傳統規則。試想大,大,並得到注意。畢竟,不管怎麼說,我們的目標?或者是我們的目標只是為了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