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如何提高網上得到報酬,調查機型更多的利潤! 字數: 773 總結: 正如有人誰花了近2年在網上做調查,我已經注意到一些東西是錯誤的,目前網上的調查模型。我的網上調查審查網站(http://www.extra-income-ideas.com/paid-to-survey.html)我的分支機構和遊客的行為,也使我在同行業中獨特的視角。 我知道對我來說與目前的網上調查模型的一些錯誤的事情,我目前採取的調查減少了一些。我有否d ... 關鍵詞: 調查,網上調查,獲得報酬支付給調查,民意調查 文章內容: 正如有人誰花了近2年在網上做調查,我已經注意到一些東西是錯誤的,目前網上的調查模型。我的網上調查審查網站(http://www.extra-income-ideas.com/paid-to-survey.html)我的分支機構和遊客的行為,也使我在同行業中獨特的視角。 我知道對我來說與目前的網上調查模型的一些錯誤的事情,我目前採取的調查減少了一些。我毫不懷疑它s勸阻了很多的人來網上採取調查的方式作出額外的錢。 我相信,目前的模式是造成大量減員業務。這必須得到扭轉,網上支付的調查公司,如果要繼續茁壯成長。這些廣告刊登變化將有助於減少調查者的營業額。 下面是我覺得需要改變的事情: 1。採取調查有機會贏取價格應該改變目前的模式。這種模式使得網上支付的調查看起來像一個彩票或賭博。令人沮喪的人們尋找額外的收入都要靠運氣使收入。 簽署了網上支付的調查,以幫助支付一個孩子s空手道或鋼琴課一個人可以不依賴於運氣埋單。他/她希望能夠知道,在月底,這筆錢將在那裡埋單。 什麼情況是,幾個月後,採取網上支付的調查有機會贏取金錢或價格並沒有贏得任何東西,他們認為網上支付的調查是一個騙局。他們停止服用調查,並開始尋找其他方式來賺外快。 我的建議是一個模型,保證每一個調查接受者一些錢或價格。如果一項網上調查公司是要給運氣贏家,所有的調查者10000.00美元,為什麼不使用一個模型,保證每一個調查接受者一些錢或價格。 例如,調查公司在調查中可以使用400人,並支付每個調查接受者$ 25.00。 400人的樣本規模足夠你正在尋找在調查中得到的答案。 就像一個互聯網大師說,如果我找到了100人認為,我可以接管世界。因此,樣本大小為400人,是綽綽有餘的,以獲得所需的信息。 2。在線支付給調查公司的合資格調查的數量減少。對於那些新的業務,符合條件的調查是調查他們給你看租屋,如果你有資格為他們重新進行調查。 儘管大多數在線調查公司讓你填寫了一份簡歷,當你與他們註冊時,他們還是給你一個合格的調查。已授出有調查需要此,我不薄,應該做在每一個調查。 我有一個調查公司,定期向我發送合格的調查有關我工作的公司購買計算機系統。他們有我的個人資料上顯示我的背景,但他們不斷給我這個資格調查。 合格的調查會問,如果我米我工作的公司的CIO。我的答案永遠是否,然後他們進一步問,你在購買計算機系統,你在哪裡工作負責。我的答案總是否,然後我會對不起你,不符合本次調查。 獲得了幾次之後,它開始越來越刺激性。因為我已經開始忽略他們的調查。我只是覺得他們浪費我的時間,我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以其他方式。我不認為我米唯一一個這樣的感覺。 最初,這可能需要一點點工作,但它需要的是有註冊調查者的檔案數據庫。然後,當一個調查,你運行一個程序調用數據庫的人適合你想要的配置。有了這些信息,你就只能發送調查邀請這些人。我不認為太多的要求。 在年底,將採取發送提醒註冊用戶更新他們的個人資料時,它改變了通訊。他們應該提醒的是,這樣做會增加他們的盈利能力。 最後,我堅信做上面的東西,提高了在線調查的經驗。改進這方面的經驗,將有利於該行業將繼續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