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購買一個數碼相機的附件是一個備用的記憶卡。大多數相機在出售時,一個“起動”,通常是低容量存儲卡,足以採取了一些樣本照片上的記憶卡,但還不夠一天的日常使用。

什麼是內存卡嗎?

記憶卡是可移動的塑料小件,你的相機使用存儲您的照片。在不同大小和名稱,如緊湊型閃存(CF),安全數字(SD),記憶棒(MS),智能媒體(SM)和xD記憶卡。

運行內存在您的信用卡有點像電影在傳統相機。而不是購買一個新的電影雖然採取更grace gift多的投籃,你移動你的圖片到您的計算機或CD和重新使用相同的記憶卡。

購買額外的存儲卡是一個好主意是你度假,並希望以確保您可以存儲您的所有照片。幸運的是,存儲卡的價格已經大幅下降,在近代

採購 - 什麼我需要知道

有兩條信息,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購買?新的記憶卡。你的相機需要什麼類型的卡,以及如何存儲卡您想購買

記憶卡類型,我的相機使用?

最簡單的方法找出類型記憶卡,你的相機使用,是把你現化妝包專賣有的卡片相機,看它上面列出的類型之一。如果你還不能確定,考慮到相機存儲您現有的卡,並要求與你有什麼。

您購買的存儲卡的大小相同類型的新卡的工作人員將取決於您的攝影需求,以及您的預算。記憶卡大小介於 16兆字節(圖像取決於你的相機功能和圖像質量,適合 4至32)和4千兆字節(4000兆字節 - 這些卡上的圖像的存儲數千)。

我的建議是購買你能負擔得起的最大大小的卡片。這將允許你盡可能採取盡可能多的圖片之前,需要轉移到一台房屋仲介計算機或CD。在我最後的假期,我帶著 1 GB的記憶卡存儲,讓我走約 500張的,無需我一起我的電腦上下載的圖像。

記憶卡的速度

另一個功能,在你的腦海中不斷購買新的存儲卡時,卡的速度。更快的記憶卡速度,速度越快您的相機可以寫它的形象卡,更快,可以採取另一張照片。實際速度將是要么你的相機的最快傳輸速度(請參閱您的相機手冊)和記憶卡的速度最低的。如果您的相機可以在40X高速傳輸,但你的記憶卡只能處理 12X,12X,將實際小冰箱的傳輸速度。請注意,某些相機忽略卡的速度和盡可能快地寫所有的時間。

我需要多少存儲卡?

我建議你至少有兩個記憶卡你的相機。的專業人士通常攜帶 4-6記憶卡,當他們運行在一個內存交換到未來,但除非你採取了很多照片,這是矯枉過正。帶有兩個卡,你可以有一個正常工作,但你有一個備用以防萬一你運行的第一,或者你去一個長假,需要存儲更多圖片,比你通常會

微型硬盤

最近的一項發明,獲得了不少人氣的Microdr情侶裝專賣ive。這些是II型CF卡,而不是記憶卡內,有一個微小的硬盤驅動器。他們的優點是可以存儲大量的數據(超過 600千兆字節),但問題是,它們比傳統的記憶卡多一點昂貴,並可以花費更長的時間來保存圖像。他們還沒有標準卡耐衝擊

卡的護理

記憶卡,雖然他們似乎要小的和脆弱的,可以相當穩健。一杯可樂,我丟下我的卡之一,它已存活 - 雖然我不建議你這樣做!它還將取決於購買的卡,你的品牌。更昂貴的卡往往會承受更多的衝擊。大多勞力士手錶數存儲卡將承受少量的濫用,但任何電子元件一樣,照顧好他們,他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其他記憶卡提示

- 如果你大量的圖像傳輸到您的計算機,購買一個讀卡器。這將允許您以更快的速度傳輸到您的計算機的圖像比使用相機的連接

- 流行的觀點相反,機場 X光機不會損壞你的相機的記憶卡。如果你真的很擔心,從你的包中刪除,並要求安檢員手工檢查

- 插入或取出存儲卡時關閉相機。到記憶卡,相機寫卡時,可能會破壞你的卡和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