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被問到初學者我會建議他們什麼相機,鏡頭或相機袋。對於這些問題,我已經寫了幾個博客文章

現在我想給我的建議,獲取最被忽視的的小片的設備,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最重要的一塊設備你應該有。我向你

不起眼的記憶卡記憶卡是您的數碼相機的“電影”:它的照片得到記錄。沒有它,你的相機是無用的。下面我列出一些指針,以幫助您購買記憶卡。

知道您的數碼相機使用的記憶卡。

常識,對不對?不幸的是,我有一些新手,問我什麼 SD卡來使用他們的40D。謙卑,我說我不知道,因為 40D使用CF卡。還有一次,我在商店還銷售存儲卡購買一些空白CD。我聽到一位女士抱怨說,他們買的SDHC卡沒有工作,她的相機。售樓小姐接著問什麼相機型號,今年是相機。原來,她曾佳能PowerShot A70的大約 2002只能使用SD卡。教訓:避免尋找愚蠢,知道你的相機使用的記憶卡

選擇知名品牌的記憶卡。的。

有可能是一個有很多便宜的無品牌(或更少)記憶卡,但根據我的經驗,這些廉價卡往往有較低的質量和一耳機推薦些性能較差。更糟的是,你甚至可能得到假貨。詐騙者和惡意賣家往往出售偽造的信用卡,在網上跳蚤市場或在商場和購物中心的小攤位,

著名品牌RIDATA,SANDISK,金士頓,創見是安全的賭注。其他品牌有像愛國者,也有很好的反饋。我個人再次使用一個 16GB的愛國者的SDHC

,需要注意的是比較流行的品牌是,它更假的副本there.I一次從來自中國的eBay賣家買了一個 8GB的SD卡。使用卡並對其進行測試後,我發現了它的只有2GB容量,並且製造商破解固件,使其出現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8GB。買者自負。

購買信譽良好的賣家。

,正如我前面提到的,也有很多騙子有製售假冒記憶卡。為了安全起見,從與實體店和商店,而不是小攤點,可以很容易消失賣家購買。我並不是說,所有這些小攤位賣假記憶卡,但一旦你有你卡的問題,你不知道,你會發現相同的攤位時再次聲稱保修。

不要買最便宜的,你可以得到。

“你得到你的薪酬”通常是記憶卡longchamp,尤其是如此。我買了從 CD - R國王,一個著名的廉價電子產品商店在菲律賓的廉價商店品牌的8Gb 6級 SDHC卡,使用佳能EOS 550D。當我用550D,我有一個問題錄製視頻,我只能記錄 5秒的視頻。當我在測試卡上的數據傳輸速度,這是下面的數據傳輸速度為 6級卡指定的方式。我又回到了商店和2的8Gb 6級一個金士頓 16GB 4級卡交換卡。我從來沒有再次錄製問題。

買你能負擔得起的最快卡。

你可能會認為存儲卡的數據傳輸速度並不重要,但是當涉及到性能,你希望你可以得到的最高數據傳輸速度。其中的邏輯是簡單的:

更快的傳輸,更快的寫入和讀取數據

時,你通常連續拍攝或拍攝視頻,這一點尤為重要:任何減慢期間拍攝可以影響甚至損壞您的圖像或視頻。

小心與內存容量

更​​多的存儲空間好,對嗎?不是真的。有很多的辯論是否購買更大容量的記憶卡是好還是壞。辯論雙方都好點,但我就在這裡列出的,我認為你應該考慮:

  • 更大的能力,較大的數襯衫品牌據量可存儲,但是,
  • 如果你失去了一個大容量存儲卡,或者被損壞,你失去了大量的數據。
  • 容量較小的卡很容易轉移到您的計算機
  • 如果你拍攝了很多,你需要暫停經常更換記憶卡。
  • 已經有案件時,大容量(8 - 16GB)存儲卡已滿或接近滿了,他們遭到損壞
  • 容量較小意味著你帶來更多的記憶卡:這意味著你可能失去一個或多個,當你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

有購買記憶卡時要考慮的事情很多。但考慮到上面提到的指針,你會希望投資在你的記憶卡,明智的,因為如果你想想看,記憶卡是您最重要的裝備。如果沒有您的記憶卡,這是毫無意義的照片或視頻。

為了得到更實際的初學者的攝影技巧和常識新手意見,去<一個 rel = nofollow的目標 =“_new”REL =“nofollow的“HREF =”http://www.beginnersphotographyguide.info“> http://www.beginnersphotographyguid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